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K莫 年少有你

△OOC
△文笔渣。
△高中时候的梗了,写来怀念一下我的高中。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突然觉得这样完结也不错,虽然并没有写完我的梗。

庆中的看台前面是足球场,后面是篮球场。体育课时上看台的有三种人:一是不想运动,趁这个时间偷偷玩手机的;二是学霸,沉迷学习不可自拔,比如此时坐在桌子另一头的柯星辰;还有一种就是郝眉这种,想下去玩,却被作业缠住,只有苦兮兮地趴在桌子上补作业。
于半珊和丘永侯知道郝眉作业没写完以后纷纷表示,这种时候作为兄弟肯定要陪在他身边,然后两人在郝眉怀疑的目光中毅然抛弃了篮球,改为踢足球。两人还笑嘻嘻地对郝眉说:“美人,我们对你好吧!写作业写累了,还可以看看我们踢足球的英姿洗洗眼睛。”
“滚滚滚!眉哥现在看到你们就觉得辣眼睛。就知道你们不会有什么同情心。”郝眉随手拿起笔盖就扔了过去,“还好还有老三陪我。你们这些学渣就尽管去玩吧!让我们两个学霸沉迷学习。”
肖奈只是笑笑:“父爱。”
于半珊把笔盖扔回去:“那你们就慢慢学习吧。猴子,走,咱们踢足球去!”
郝眉见他们走了,一边唉声叹气,一边万分不情愿的开始写作业。肖奈则坐在旁边给他实时直播:“猴子进了一个球……愚公摔了一跤……”
“不是,老三你到底坐着是陪我的还是眼馋我的?”
“都有。你这题写错了。”
“你坐我旁边一直分我心,我能不写错吗?算我眉哥求你,老三你下去和他们玩吧。让我一个人感受数学的魅力吧!”
“好吧,刚好微微她们放了。”
“靠,原来这等我呢!”
肖奈走后,整个桌子上就只有郝眉和柯星辰了。郝眉咬着笔头,斜着眼睛偷瞟柯星辰。他不会这道题,肖奈又不知道和贝微微跑哪去了,旁边倒是有柯星辰这个大学霸,但是郝眉和他不熟。或者应该说是,整个班都和他不熟。
郝眉瞟了一眼,两眼,三眼……发现柯星辰根本没注意,就偷偷往旁边挪了一个位置。还是没注意,就再挪一个位置……等郝眉挪到和柯星辰还剩两个位置时,柯星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就又继续看他的书了。
郝眉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一想自己辛苦挪了那么久的位置,不问问多亏,就“咳咳”了两声。柯星辰转过头,看着他。郝眉脸有点红,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希望他能问问自己有什么事,然后自己就可以借机问他题了。但是柯星辰的高冷面瘫人设不能崩。他只是多看了郝眉两眼,就继续学习了。
学习学习,就知道学习!郝眉撇撇嘴,只知道学习,不知道团结同学有什么用。这种情况还是要眉哥自己来。
“那个,柯同学,你数学作业写完了吗?”
“嗯。”点头,翻页。
“那你会倒数第二题吗?”
“嗯。”
“那你能给我讲讲吗?”
“……”
“哦,那就算了吧,哈哈。我还是去找老三好了。打扰了。”郝眉摸着头干笑了几声,决定去照亮老三和三嫂。
柯星辰盯着郝眉:“可以。”
“啊?”
郝眉还在愣神,柯星辰已经把书拿过去了:“这题考点在……懂?”
“懂了,懂了。谢谢你!星辰你真是太厉害了!”郝眉把书拿回来,冲柯星辰傻笑,“我下次有不懂还能问你吗?”
“嗯。”柯星辰依旧面目表情,只是耳朵有点红。
郝眉写完作业也不去找于半珊和丘永侯他们踢足球了,就坐在看台上和柯星辰闲聊。他叽叽喳喳的说一大堆,柯星辰也不嫌烦,偶尔除了“嗯”,还会回一句。下课前要集合时。郝眉也和柯星辰一起去,嘴里仍然说个不停。
下课后,郝眉就被于半珊和丘永侯拉了过去:“美人你居然和柯星辰说上话了。厉害了我的美人!”
“说了多少次了,叫眉哥懂吗!眉哥!”郝眉瞪了他们一眼,傲娇的转过脸,“学霸的世界你们是不会懂的。唉,无敌就是这么寂寞。”
“得了吧,就你还学霸。”
“不过美人你和柯星辰到底说了什么?”
“没什么啊。他就给我讲了一道题,就那第二题,可难了!你们没做出来吧!我给你们说,星辰的那个方法特别简单。求求眉哥,眉哥就给你们讲。”
“没兴趣。你们学霸世界我们哪懂啊!”
……
柯星辰一直以为郝眉说下次不懂还问他是客套一下,结果数学课一下课就是下一次了。郝眉冲他不好意思的傻笑,偏偏温暖得像冬天的太阳,让他一下心就软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