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K莫 我好像加到了假KO

△OOC
△文笔不好,乱写。

KO被肖奈派去出差一周,致一群众都做好了名为安慰,实为调戏郝眉的准备。结果第二天,郝眉哼着歌蹦着进来,就差没在脸上写“今天心情好”几个字。致一群众虽然好奇,但迫于肖奈的淫威,还是决定先安安分分把手里工作做完。毕竟一周嘛,来日方长。可是我们的于半珊同志作为致一的一股清流,又怎么会与他们同流合污呢!
于半珊盯着郝眉看了两个小时,发现郝眉很不对劲。一直拿着手机噼里啪啦按个不停,偶尔放下码一下代码,手机就震起来,然后他又一脸笑意的拿起来继续噼里啪啦按个不停。
来找肖奈的贝微微注意到于半珊,便走到他旁边跟着他的视线看了看,除了美人师兄外什么也没看见:“愚公师兄,你在看什么呢?”
于半珊继续盯着郝眉:“你看看美人有没有什么不对劲。”
“不对劲?”微微把郝眉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发现郝眉除了没有把刘海梳起来,其他都没有变化,“没有啊。”
“微微师妹,你真是白瞎了你这双大眼睛。你看美人现在在干嘛。”愚公一脸恨铁不成钢。
“聊天啊。”微微托着下巴,皱起眉头,“不过是有点奇怪。KO师兄刚走,美人师兄怎么这么高兴。”
“何止是有点奇怪。你看上班两个小时了,美人的代码都才码了两排!两排是什么概念啊,微微师妹!”
微微看了看愚公电脑上打了几个字的策划方案,没有说话。愚公咳了一声,一脸正直的把方案叉了:“我这不是关心美人吗。而且最关键的一点,你觉得KO可能和美人聊这么久吗?你想想KO平时,对我们就不说了,对美人他也只有那么几句话。”
微微看着郝眉想了想,点了点头:“是有点奇怪,但是美人师兄应该是在和朋友聊天吧。不过愚公师兄,你怎么这么关心啊?”
“我……这不是关心兄弟的幸福吗!哈哈!是吧,微微师妹?”绝对不是为了八卦!
“但是,愚公师兄你在关心美人师兄的幸福之前先把策划写了吧。毕竟美人师兄代码码不完还有KO师兄在,愚公师兄你就只有自己独自加班了。”微微说完就去找肖奈了,只留下被硬塞了一嘴狗粮,心口上还被捅了两刀的于半珊。
于半珊心里苦,于是决定去看看郝眉到底在跟谁聊天。
于半珊抬起郝眉的脸:“呦,美人你这是跟谁聊天呢,笑得一脸春心荡漾的。”
“去!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美人!”郝眉一把打掉于半珊的手,“谁笑得一脸春心荡漾的了!我是在跟KO聊天。”
“KO?跟KO你能聊两个小时?”
“有什么不能的。你们这些单身狗是不会懂的!”郝眉白了于半珊一眼。
“不是。KO除了‘嗯’还是‘嗯’的,你们能聊两个小时?”
“KO在微信上又不这样。”郝眉拿起手机继续笑嘻嘻的噼里啪啦按个不停,不理于半珊了。
于半珊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自己和KO的聊天记录,发现KO永远都只回一个“嗯”。
于半珊:冷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胡乱的拍。
中午吃饭的时候于半珊把这事给微微说了,微微拿出手机给他看了看:“我和KO师兄有时也还是聊过的。”
于半珊看了看,心酸的发现:“微微师妹,我好像加到假KO了。”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