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朱白】好友

#假的

#文笔差,乱写


「1」

“你和白宇是什么情况?”

朱一龙不知道是第多少次被这样问,他也不知道第多少次笑着回答:“就,好朋友啊。”

「2」

“真的就好朋友?”

来人不死心,还继续追问。

朱一龙垂眼思考了一会儿,认真答到:“就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3」

朱一龙说他们是好朋友,特别好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总是不信。

他在一次游戏间隙突然想起,和白宇提起,他是真的疑惑,语气里也带着一丝自己没有察觉的委屈。

白宇在那头哈哈大笑,游戏角色一个不小心露出来被爆头:“这有什么呀龙哥,反正有些人你说什么他们都不会信的。”

可是你是特别好的人,我真的想让他们知道。但朱一龙也只是抿抿嘴问:“还来吗?”

「4」

其实朱一龙也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信。喜欢他不喜欢白宇,便干脆把他的“好友”宣言都划为营业话,不可信。他的好友则是不信他们只是好友。

他和白宇何其默契,再不提起这件事。两个人认真守着好友的界限。没空就有一句没一句聊聊微信,有空就一起来几把游戏。

「5」

白宇发小也问过白宇这个问题。彼时他们一群哥们儿好不容易凑齐,白宇却捧着手机笑嘻嘻地和他龙哥聊天。

白宇头也不抬:“对啊,我和我龙哥,好朋友!”

发小不死心,继续问:“好朋友……你和我怎么就没这么多话说?”

“爸爸和你有什么好说的,” 白宇终于放下手机,仔细想了想,“我也不知道,和龙哥就有很多话说。就……”白宇挠挠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和龙哥聊天就很舒服,你知道吧,就特别聊得来,很多想法都差不多。”

“就好朋友?”

“好朋友!”

「6」

你看,世人多庸俗,世间情感如此多,却偏偏偏爱爱情。

我们彻夜畅谈,我们处处契合,我们彼此相爱。我们是知己,是密友。

我们不曾在一起。

我们永不在一起。

「7」

知己比情人难得。

「8」

其实只是路途坎坷,不舍得他走,也怕失去。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