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夜尊×曹光】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ooc

#文笔差,乱写


我叫咖啡,是一只猫。

那个叫曹光的泡面头是我的铲屎官,哪里都好,就有点颜控。至于旁边那个像掉进面粉缸的男人是谁,不重要,那就叫沈面好了。

我幸福快乐的生活结束于曹光把面粉精捡回家的那刻。

没错!9012年了!怎么还有人在路上遇到身无分文,无家可归的人不打电话告诉警察叔叔,还把人带回家?!你是在拍偶像剧吗?我是生活在一本言情,哦不,脆皮鸭小说里面吗?

我看着我单纯善良的铲屎官把面粉精小心翼翼的放在沙发上,去给他倒了杯水。那个面粉精就坐在沙发上一直盯着他。

等面粉精抬起头来我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大美……” 呸!再美也只是面粉成精罢了!不过我倒是懂了曹光为什么会把他带回家了,请问颜控晚期还有救吗?

曹光把水递给沈面后也在沙发上坐下来。不是,我气得忍不住拍了一下沙发,这么大个沙发你们挤在一起是要干嘛?大夏天冷是吗?要不要我给你们开空调呀!曹光!你给我离开那个面粉精!爸爸不许你们挨这么近!

我虽然气得在沙发上打转,但在曹光张开手轻声叫我的时候,我还是美滋滋的一下跳进他怀里。不过好奇怪,大夏天窝在曹光怀里居然还有点冷,我忍不住又往曹光怀里拱拱,恨不得钻进曹光衣服里。奇怪,怎么越来越冷了?不过曹光摸得真舒服,冷就冷吧,我受得了。

我正被曹光摸得浑身软乎乎快要睡着了,一只手就把我捞了起来,我被那只手冷得一激灵。沈面!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他瞪了我一眼,然后转头笑眯眯地对曹光说:“真可爱。

曹光笑着点点头,顺手摸了我一把:“我儿子当然可爱!”

沈面盯着曹光看了半天,又转头盯得我心头发毛,才万分嫌弃地小声说:“这个东西哪有你可爱。”

嗯??? 我气得伸出爪子就往他脸上挥。我发誓我计算了距离的,我只是吓吓他。要是把他毁容,他赖上曹光怎么办。可是我没有想到沈面居然这么奸诈!他居然把脸往我爪子上凑!

我吓得赶紧收回爪子,结果还是晚了。我被沈面丢到地上曹光都没有管我,只顾着看沈面脸上的伤:“会不会留疤呀?这么好看的脸要是留疤了就不好看了!我们去医院看看吧。”

我喵喵叫了几声,试图让曹光明白就那个小伤口等他们到医院指不定都好了,就不要去浪费公共资源了。

可是曹光压根没有理我,当然就算理我他也听不懂,他只忧心地看着那个小伤口:“痛吗?”

就那个小伤口,怎么会痛,我抓着曹光的衣服怒吼,然后就看到面粉精盯着曹光可怜兮兮地说痛。

“那还是去医院吧!”

“不用,” 沈面拉住曹光,冲他笑了一下,“不用这么麻烦。”

曹光被他这一笑笑得晕乎乎的,站在原地呆呆地问:“那、那怎么办?”

沈面舔舔嘴唇,笑得不怀好意:“亲一下就好了。”

……日!这个面粉精未免太不要脸了!曹光虽然傻,也没有傻到这种地步吧!我满怀期待地看着曹光,等着他大骂面粉精不要脸。

我等了半天曹光也没有动静,行,我知道,骂人也要打草稿的,不然骂到一半突然卡壳了多丢人。然后我就看到曹光有些局促地扶了扶眼镜,红着耳朵亲了上去。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