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傲娇学霸甜学渣

#不上升真人
#所有的都是我乱写的

大麟子看着课桌上的三张试卷,突然间觉得放假一点也不好,居然还要期末考试。
大麟子悄悄地看了周围同学的分数,然后挫败地用手把试卷上的分数遮了起来——就连平时上课老是捣乱的后桌都考得比他好。语数外三科只有语文上了80分——即使只高了0.5分,英语是差一点就上80了,数学则是差一点就掉下60分了。
大麟子倒不是怕试卷拿回去被骂,而是怕被安迪哥哥知道。毕竟期末考试之前,安迪不管自己也快要考试了,还专门每天视频,给他复习。大麟子瘪着嘴低头玩手,心想肯定是这次的考试题太难了自己才考这么差的。
发完试卷,老师开始总结这次考试情况:“这次考试总体来说还是十分……”
“难的。”大麟子低着头小声说。
“简单的。所以我们班这次考得都很不错……”老师总结了考试情况,又再三强调了注意安全,最后各科老师布置了暑假作业,就宣布暑假正式开始。
班里同学大多都胡乱收拾了书包就飞快冲出教室,庆祝假期的到来。大麟子坐在座位上慢吞吞地收着书,恨不得挨到开学,这样就不用面对安迪哥哥了。
“可是……可是,我想见安迪哥哥了。”大麟子悄悄自言自语,还是飞快地收拾完东西,冲出了教室。

大麟子到家的时候,只有外婆在家。谭国凤女士看见三张试卷上的成绩,直接倒在沙发上:“哎呦、哎呦,这个成绩……这个成绩,你是怎么考出来的哦?”
但看着大麟子头也不敢抬,可怜兮兮的样子,谭国凤女士说了一顿也就放过了他,把他赶回房间,眼不见心不烦。
大麟子一回到房间就扑向手机,想和安迪哥哥视频,却又怕安迪哥哥问自己的成绩。好在安迪正好这个时候发来视频请求。
大麟子赶紧接受,一接通便奶声奶气地喊了声“安迪哥哥”。
“嗯。”安迪在视频那端笑,“大麟子,你这次考试考得怎么样?”
大麟子眼神飘忽:“就、就那样。”
安迪一眼看穿:“考得不太好是吧?”
“嗯。”大麟子点头的弧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安迪想了想:“是很难吗?”
“我觉得很难。”大麟子开始心虚地玩手指。
“我考试之前不是还教了你吗?”
“我忘了……”
“哎呀……”安迪摇摇头,“这样的话,就只有我面对面教你了。”
“啊?”大麟子抬起头睁着大眼睛看着安迪。
安迪冲着大麟子笑:“我暑假回北京住,到时候教你,行吗?”
大麟子也笑起来,甜甜地回答:“好啊!”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