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K莫】假扮情侣

OOC
(二)
午休铃响了一段时间后,小情侣决定转移阵地。刚刚站起来就看见教导主任冲着他们跑了过来。两个人大概是初犯,在被教导主任吼了一句“不准跑”之后就真的乖乖站着不动。郝眉看着他们,皱了皱眉,咬着笔头问KO:“我们跑不跑?”
“不跑,跑了他追不上。”
“也是。”郝眉就继续投身于作业之中。
教导主任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气稍微顺了点就开始说那对小情侣。等到郝眉把带的作业全写完了,教导主任都还没有说完。
郝眉觉得不对劲,戳了戳KO:“不对啊,KO。你说他怎么看都不看我们两个啊?”
KO看了一眼教导主任,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大约是郝眉的声音让那个男生想起旁边还有两个逃午休的,于是把矛头引向他们:“可是他们也没有上午休!”
“他们和你们能一样吗?他们逃午休是为了写作业!你们呢?就为了谈恋爱!你们现在是谈恋爱的年纪吗?看来你们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走,跟我去办公室!”教导主任越说越生气,撸起袖子就拉着男生往办公室走,还不忘回头让郝眉他们早点回教室午休,不要为了学习不睡觉。
等教导主任走远之后,郝眉收拾好东西就一脸不高兴的拉着KO往教室走:“亏眉哥我在大太阳下晒了这么久,教导主任居然连我们两个在谈恋爱都看不出来!诶,KO你的脸怎么红了?”
“大概是……天太热了。”KO难得有点不自在,眼神飘忽,“你脸也红了。”
“是吗?今天好像是有点热。”郝眉摸摸脸,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你不会中暑了吧?”
KO已经习惯了郝眉的粗神经:“没事,也不算太热。我们走长廊?”
KO说的长廊是庆中特有的,以丑而闻名。长廊顶部被藤蔓覆盖,春秋冬还能算是美景,但是等到夏天花一开,整个长廊都是臭味,不要说进去遮阳,嗅觉正常的人全都恨不得离它十米远。
郝眉先是怀疑KO是想臭死他,但是转念一想,KO宁愿忍受臭味都不想晒太阳,肯定是有点不舒服。郝眉于是悲壮的点了点头:“走吧!不就是个长廊吗!”
走到长廊附近,郝眉就后悔了,可是一看KO已经面不改色的走进长廊,回头疑惑的看着自己,还是咬着牙走了进去。
KO看郝眉面色不太对,一个劲的向前冲,皱着眉头拉住郝眉:“你怎么了?”
“没事,快走!”郝眉都快被臭疯了,为了维护自己一米八硬汉形象硬是憋住了,只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回答了KO。
“嗯。”KO虽然觉得觉得郝眉不对劲,但是还是加快了步伐跟着郝眉以竞走的速度走完了长廊。
远离了长廊,郝眉长舒了一口气,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KO担心的看着郝眉:“你刚才不舒服。”
“嘿嘿,是有点,不过现在好多了。”郝眉挠挠头,不想继续这个可能会破坏自己硬汉形象的话题,“我们快去跟愚公他们讨论下怎么才能让教导主任发现我们是情侣。”
“为什么不舒服?”KO却难得没有听郝眉的,仍站着不动,“是长廊的问题?”
郝眉见KO这么执着,知道躲不过去:“我只是闻不惯臭味而已。”闻不惯臭味这个理由一听就不硬汉。郝眉羡慕的看着KO,居然不怕臭味,简直是超级man了。
KO却有点疑惑:“有臭味?”
“你没闻到?”难道超级man的嗅觉跟常人不一样?真是羡煞旁人。
“我有鼻炎。”KO看起来很懊悔,“我不知道有臭味。你为什么不说?”
郝眉简直要后悔死了,以为KO是不舒服到宁愿忍受臭味都不想晒太阳,结果人家是根本就闻不到臭味:“我以为你是不舒服,不想晒太阳。谁知道这么臭的味道你都闻不到啊?”
KO只是觉得长廊很浪漫,想和郝眉一起走过。陷入爱情的男人的智商让他没有想到这么浪漫的地方为什么会看不到情侣。
“对了!如果我和你在长廊里走,教导主任肯定会觉得我们是情侣。我们快回去和愚公讨论下。这次一定要成功!”郝眉都来不及生气了,拉着KO就往教室跑。
于半珊和丘永侯在听郝眉讲完后,都“哈哈哈哈哈哈哈”起来,郝眉一脸不爽的看着这两个哈哈党:“笑够了吧!还不是你们出的馊主意。眉哥我想的这个主意就比你们的好多了。”
“这不能怪我们呀,眉哥。谁能想到你约会都要带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再想会儿!”
“难怪美人你找不到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郝眉一下子扑过去,开启了1v2模式:“你们居然敢咒我!我找不到女朋友肯定是你们咒的!”
三个嘻嘻哈哈闹成一堆的人都没有注意到KO的脸快要黑成煤炭,肖奈则在旁边笑得意味深长。最后还是肖奈的父爱上线,让他打断了郝眉的作死:“郝眉的主意还是不错的。但是还要完善一下。”
“看看你们两个,再看看老三!还是老三靠谱。”
于半珊和丘永侯对视一眼,不想理那个被卖了还要帮老三数钱的人。而KO巴不得肖奈早点把郝眉卖给他,更不可能戳破肖奈的诡计。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