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K莫】假扮情侣

OOC
(一)
庆中高二的教导主任大约是因为求学生涯时的感情不顺,导致了他每天勤勤恳恳地抓早恋的同学。
这天,郝眉一边听着于半珊为逗哏,丘永侯为捧哏,主题为“一对中午不睡觉在操场角落聊理想、聊人生的小情侣,拯救了所有在操场上踢足球的同学”的相声,一边和KO抱怨食堂的糖醋排骨太难吃。
KO一边将自己餐盘里的排骨挑给郝眉,一边安慰他:“周末回家我给你做。多吃点肉,你太瘦了。”
丘永侯在逗哏的时候偷空看了一眼郝眉的餐盘,顿时一脸嫌弃:“美人你把KO的都全吃了,还好意思嫌弃难吃。”
“食堂的糖醋排骨和KO做的比起来,当然难吃了!”郝眉吃完最后一个排骨,放下筷子,摸着肚子打了个饱嗝,“但是和其他菜比起来还是不错的了。”
“吃饱了吗?你其他菜都没有吃。这样不好。”KO盯着郝眉盘子里剩了三分之一的青菜周了皱眉头。
讲完了八卦的于半珊匆匆吃了几口饭,终于有空怼郝眉:“KO你打的排骨全是美人吃的!吃了两份都还没饱,美人不如直接改名叫郝饿!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不错!”
于半珊和丘永侯两个哈哈党就开始哈哈哈个不停。郝眉不想和他们一般见识,白了他们几眼就坐在一边装作不认识他们。KO见郝眉没有生气,也就继续看郝眉。
于半珊在“哈哈哈”了半天之后,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哎,你们说,教导主任抓情侣会抓你们这样的吗?”于半珊指了指郝眉和KO。
“我们这样?我们哪样?”郝眉不解的看了KO一眼,和KO视线对上后又不好意思的移开,“我们又不是情侣。是吧,KO?”
KO看着郝眉,一反常态的既没有点头,也没有“嗯”一声。于半珊和丘永侯对视一眼,贱兮兮地拖长了声音“哦”了一声。
郝眉生气地瞪着于半珊,像只张牙舞爪的小奶猫:“愚公你到底想说什么?”
“是这样的,”于半珊满脸谄媚地给郝眉捶了捶肩,“我和老三打了个赌,赌教导主任会不会抓两个男生。我想让眉哥你帮个忙。”
郝眉拍拍肩膀,清了清嗓子:“用点力!什么忙,说来给眉哥听听。”
“就是想让眉哥你和KO假装情侣,看教导主任会不会抓你们。”
“滚滚滚!你不是要害死你眉哥吗!”郝眉一巴掌拍来于半珊的手,“谁不知道教导主任对情侣有多看不顺眼。他要是要抓我们怎么办!眉哥我的脸不是都丢完了。KO,你说是不是啊?”
于半珊看着KO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明显就是有点心动的样子,知道这件事唯一的难题就是郝眉了。不过,对于郝眉,于半珊有一百个方法可以让他上钩。
于半珊笑得像只狐狸:“眉哥你就不想知道我和老三赌了什么吗?”
“赌了什么?”
“老三输了就要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可以让你来说这个要求。”
“那老三要是赢了呢?”
“老三赢了,你也没什么损失。老三赌的教导主任不会抓你们。”
于半珊现在活像是一只在引诱小鸡仔上钩的黄鼠狼。KO虽然觉得于半珊这个提议多半有诈,但是这个提议对他的诱惑太大。两相对比,KO决定先静观其变。
郝眉用他吃饱后还不太灵光的脑袋想了想,好像自己真的没什么损失,于是大手一挥就答应了:“眉哥我是没什么问题,不就假装情侣嘛。就看KO答不答应了。”
丘永侯在一旁看得明明白白,KO要不是碍于面瘫高冷人设,肯定早就答应一百遍了,说不定还会和于半珊一起撺掇郝眉答应。于是,丘永侯一边痛心疾首于于半珊和KO的不耻行径,一边担忧郝眉被人骗了还帮着数钱的智商,一边兴高采烈地看着戏。
虽然于半珊和丘永侯都看透了KO的内心,但还是要问一句“KO你觉得怎么样”,然后看着KO强力忍住眼角眉梢的高兴,矜持的点头“嗯”了一声,郝眉冲KO笑得傻兮兮的,不停称赞KO是好兄弟。
于半珊和丘永侯对视一眼,觉得自己的一双眼睛看透了太多,心好累。

答应于半珊之后,为了早点知道输赢,第二天中午吃过午饭之后,郝眉就拉着KO就去了操场角落。
到的时候已经有一对情侣在谈理想,谈人生了。郝眉为了让教导主任能一眼看见,并且一眼能觉得他和KO是情侣,在小情侣的目光下硬着头皮拉着KO坐了最靠近他们的一张桌子。然后拿出了一堆作业。
KO看着那堆作业,终于知道郝眉今天吃午饭的时候为什么背了书包,不过:“你为什么带了作业?”
郝眉埋头苦写作业:“我怕教导主任太晚来了会无聊,就带上了。眉哥我机智吧!”说着还抬头附赠了KO一个咧嘴笑。
KO咽下了那句“哪有情侣中午约会的时候做作业”,干脆利落的回了一个“嗯”。毕竟这次假扮不成功的话,下次就可以继续了。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