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巍澜】李涛,sw是不是喜欢zyl?

#OOC
#文笔差,乱写
#论坛体

李涛,sw是不是喜欢zyl?
0L == XXXX-XX-XX
RT
路人,偶然看了一点他们视频,想问下沈巍是喜欢赵云澜,还是对谁都这样?
1L == XXXX-XX-XX
不是喜欢,是爱啊!
2L == XXXX-XX-XX
你看看巍粉这么多年除了赵云澜还撕过谁?
3L == XXXX-XX-XX
想当初沈巍和楚恕之演的cp 也挺火的,也没见巍粉姐姐撕啊。
4L == XXXX-XX-XX
不过那对真的有人磕吗? 剧外完全没有交集啊,两个人大写的不熟。
5L == XXXX-XX-XX
ls别说了……我磕过……
6L == XXXX-XX-XX
我也……主要是剧里真的太好磕了,主仆情深, 大佬和他的小迷弟。
7L == XXXX-XX-XX
不过说实话,那对cp能火,主要是沈巍和楚恕之演技不错,台词剧情狗血。 两人不要说售后了,剧播的时候都不营业。
8L == XXXX-XX-XX
我开始还觉得他们是避嫌,装作不熟,等我补完视频才发现,也不是不熟,两个人也交流 ,就是没有肢体接触。
9L == XXXX-XX-XX
岂止没有肢体接触,两个人连衣服都碰不到。
10L == XXXX-XX-XX
沈巍对其他人也是啊,发布会上像有结界一样。我都好奇那么大点的台子,他怎么做到和别人隔那么远的。
11L == XXXX-XX-XX
ls错了,沈巍对赵云澜不是这样的。
12L == XXXX-XX-XX
我要大声喊出来:沈巍就是喜欢赵云澜!
13L == XXXX-XX-XX
巍澜szd!
14L == XXXX-XX-XX
巍澜is rio!
15L == XXXX-XX-XX
不!是rioest!
16L == XXXX-XX-XX
沈巍和赵云澜演的《纯情鬼王俏昆仑》里面是演的很深情,可姐姐们戏里戏外要分清啊。rps不要太zqsg!
17L == XXXX-XX-XX
ls姐姐有所不知,不是我们搞rps,是rps搞我们。
18L == XXXX-XX-XX
rpsg都疯了吧,同事罢了,不熟的。赵云澜家别来倒贴了,恶心。
19L == XXXX-XX-XX
哇哦!cfjj来了!
20L == XXXX-XX-XX
cfjj什么时候能明白“cf一作妖,蒸煮必发糖” 这条铁律呢?
21L == XXXX-XX-XX
不怪cfjj,毕竟cfjj不作妖,蒸煮也要发糖,嘻嘻!
22L == XXXX-XX-XX
cfjj不仅眼瞎,还不信蒸煮自己说的话。
23L == XXXX-XX-XX
沈巍:“云澜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演员,我很高兴能他合作,也很期待今后能和他继续合作。”
24L == XXXX-XX-XX
ls姐姐后面一段才是重点啊!
沈巍:“我们之间很好,今后也会一直很好。”
25L == XXXX-XX-XX
话说回来,巍粉这是在把赵云澜当女朋友撕吧?
26L == XXXX-XX-XX
cfjj可比我们zqsg多了。
27L == XXXX-XX-XX
深柜罢辽。
28L == XXXX-XX-XX
我要是巍粉我也撕,沈巍对赵云澜真的太好了。
29L == XXXX-XX-XX
我就是发布会上入的坑,太rio了!沈巍全程和赵云澜挨在一起 ,沈巍什么时候和人离过那么近啊!
30L == XXXX-XX-XX
而且耳朵全程都是红的啊!
31L == XXXX-XX-XX
赵云澜搂他,他还低头不好意思的笑!!!我的妈,我当时差点以为他被人夺舍了!
32L == XXXX-XX-XX
他还一直盯着赵云澜看!之前发布会啊什么的,沈巍要么礼貌性看几眼,要么自己站着发呆,这次赵云澜一说话他就开始盯!
33L == XXXX-XX-XX
ls错了,是从赵云澜把话筒拿起来就开始了。
34L == XXXX-XX-XX
也不是一直盯,是盯一段时间,大概发现自己盯太久了,不好意思笑一笑,然后继续盯。
35L == XXXX-XX-XX
这样更rio了好吗!
36L == XXXX-XX-XX
你们看他们的采访视频了吗!更甜!
37L == XXXX-XX-XX
看了看了!我开始还以为沙发只有那么点大,结果后面一看,呵,男人!
38L == XXXX-XX-XX
那么大沙发他们非要坐一起就不说了,都挨一堆了,赵云澜还在往沈巍身上挤!
39L == XXXX-XX-XX
而且沈巍还不动!随便赵云澜挤!
40L == XXXX-XX-XX
我看沈巍巴不得赵云澜直接坐他腿上。
41L == XXXX-XX-XX
我一直觉得要没有摄像机,沈巍能直接把赵云澜抱到自己腿上。
42L == XXXX-XX-XX
沈巍做不出来的,他只会问:“云澜你要坐我腿上吗?”
43L == XXXX-XX-XX
我和ls两位姐姐就不一样了,我觉得根本不用沈巍问,赵云澜直接就坐上去了。
44L == XXXX-XX-XX
什么?沈巍不是下面那个吗?!!!
45L == XXXX-XX-XX
朋友,金刚芭比了解一下。
46L == XXXX-XX-XX
西装举铁了解一下。
47L == XXXX-XX-XX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
48L ==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鬼!不过就小澜孩那个纸片人身材还是算了吧。
49L == XXXX-XX-XX
小澜孩的纸片人身材太好了!我爱!
50L == XXXX-XX-XX
其实赵云澜的身手也还是不错的,但是跟沈巍比起来肯定是不够的。
51L == XXXX-XX-XX
我窥楼这么久,你们怎么还不涛沈巍微博?
52L == XXXX-XX-XX
沈巍微博?他发微博了?
53L == XXXX-XX-XX
没有!我才看了!
54L == XXXX-XX-XX
51l什么意思?
55L == XXXX-XX-XX
沈巍最近微博都是赵云澜有什么好涛。
56L == XXXX-XX-XX
对啊,这种硬糖直接吃就对了,还用涛?
57L == XXXX-XX-XX
ls几位姐姐去看看沈老师以前发博频率还有内容就知道了,这是一颗大糖啊!!!
58L == XXXX-XX-XX
这道题我会我来!
59L == XXXX-XX-XX
ls倒是说啊!!!
60L == XXXX-XX-XX
我来!你们怎么这么懒!其实只要翻一翻沈巍微博就能发现,他之前根本不营业,剧播了不仅不怎么发微博,也不怎么和其他演员互动。
61L == XXXX-XX-XX
所以本老粉特别感谢赵云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能等到沈巍疯狂营业的一天。不说了,我先去哭一会儿!
62L == XXXX-XX-XX
岂止是不营业,新剧开播都是直接转的官微微博,还就经常就几个表情。
63L == XXXX-XX-XX
不和其他演员互动不太好吧?不会被骂吗?
64L == XXXX-XX-XX
也不是没有互动,演员评论或者艾特还是会回的,就是回得慢,有次隔了个三四天才回,黄花菜都凉透了。
65L == XXXX-XX-XX
什么凉透,根本都馊了!女主发的时候剧情还很甜,本意应该是想两个人互动一波,结果沈老师隔了个几天才回,剧情都开始虐了!
66L == XXXX-XX-XX
沈老师之前因为这些事情被撕过好多次了吧。不过沈老师上节目也说过自己不怎么玩这些电子设备。
67L == XXXX-XX-XX
我去考古回来了,我的天,巍粉之前也太惨了吧!几个月不发微博不说,发个微博还是新剧的转发,都没有几条原创微博。
68L == XXXX-XX-XX
还是有的,逢年过节沈老师还是会给我们祝福的呜呜呜!这么一说真的好惨啊!我好想哭啊!
69L == XXXX-XX-XX
没有自拍的祝福和没有有什么区别吗?
70L == XXXX-XX-XX
没有!
71L == XXXX-XX-XX
我现在好希望沈老师和小澜孩可以营业一辈子!
72L == XXXX-XX-XX
经过了这些天,我之后还能适应沈老师像之前一样几个月不发微博吗?
73L == XXXX-XX-XX
这么一看,沈巍对赵云澜真的不一样诶。赵云澜的评论和艾特不仅都回了,而且还都回的特别快!
74L == XXXX-XX-XX
其实从杀青的时候老粉就觉得有点不对了
75L == XXXX-XX-XX
沈巍第一次杀青艾特了演员,还发了双人自拍
76L == XXXX-XX-XX
当时我加的群全都疯了,好多人都觉得不对劲,但是被大粉压下来了。
77L == XXXX-XX-XX
对对对,不过大部分人也没往其他方面想,大粉说是好朋友就当是好朋友了。
78L == XXXX-XX-XX
悄悄说一句,我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磕cp的。
79L == XXXX-XX-XX
我也是……
80L == XXXX-XX-XX
我还专门去申请了个小号。不过当时的粮真的好少。
81L == XXXX-XX-XX
我现在只觉得赵云澜被巍粉当女友撕不冤。
82L ==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不是吗!本来刚杀青就有一顿撕的,只不过被压下来了。
83L == XXXX-XX-XX
其实现在还是有一些大粉想压的,结果根本压不住。
84L == XXXX-XX-XX
怎么可能压得住,有些大粉自己都下场开撕了。
85L == XXXX-XX-XX
一切根源还是巍澜太rio了!
86L == XXXX-XX-XX
我要再吼一次:巍澜是真的!
87L == XXXX-XX-XX
巍澜锁了!钥匙我吞了!
88L == XXXX-XX-XX
我要再次回答lz:沈巍就是喜欢赵云澜!
89L == XXXX-XX-XX
赵云澜喜欢沈巍……吧?
90L == XXXX-XX-XX
对啊,怎么就没人涛赵云澜喜不喜欢沈巍呢?
91L == XXXX-XX-XX
喜欢!不用涛了!
92L == XXXX-XX-XX
赵云澜都恨不得粘在沈巍身上了,还有什么好涛的。
93L == XXXX-XX-XX
小澜孩每次直播必cue沈老师,有次cue了快90多次吧?
94L == XXXX-XX-XX
采访也是!
“最喜欢的演员?” “沈巍,沈老师。”
“最想和谁合作?” “肯定是沈教授啊。”
“和谁演戏最舒服?” “沈巍。”
95L == XXXX-XX-XX
最骚的还是有次直接叫小巍了!
96L == XXXX-XX-XX
骚还是小澜孩骚,比不过比不过。
97L == XXXX-XX-XX
有次采访还说了和沈巍是一见如故,拍起戏来也特别有默契。
98L == XXXX-XX-XX
赵云澜性格就比较开朗,人缘很好,所以和沈巍比起来就不是明显。
99L == XXXX-XX-XX
但是仔细比较还是能看出来差别的!
100L == XXXX-XX-XX
赵云澜家能别倒贴吗?
101L ==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红姐的采访了吗?!!!大糖啊!!!
102L == XXXX-XX-XX
cfjj不想看就出去啊!还暗搓搓窥屏这么久!
103L == XXXX-XX-XX
深柜罢辽
104L == XXXX-XX-XX
什么采访?我没找到啊!求个链接啊姐姐!!!
105L == XXXX-XX-XX
就是海星娱乐最新的采访!太甜了!
106L == XXXX-XX-XX
呜呜呜我看了!太甜了!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107L == XXXX-XX-XX
谁能说一下吗?在上班看不了。
108L == XXXX-XX-XX
红姐说小澜孩的早饭被沈老师包了!!!
109L == XXXX-XX-XX
因为小澜孩胃不好,老是忘吃早饭,所以沈老师干脆每天请他吃早饭!啊啊啊啊啊啊!如果这都不算爱!
110L == XXXX-XX-XX
我也胃不好,怎么就没人包我的早饭!
111L == XXXX-XX-XX
你有小澜孩可爱吗?
112L == XXXX-XX-XX
你有小澜孩会撒娇吗?
113L == XXXX-XX-XX
对不起,打扰了。
114L ==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L == XXXX-XX-XX
微博!!!!
116L == XXXX-XX-XX
微博怎么了?好卡啊!
117L ==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快看微博啊!
118L == XXXX-XX-XX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
119L == XXXX-XX-XX
姐姐们快说啊!我微博登不上!
120L == XXXX-XX-XX
我今天就要杀个微博程序员祭天!
121L == XXXX-XX-XX
截图来了!
沈巍:不止早饭,他所有的我都包了。@赵云澜
122L == XXXX-XX-XX
好甜啊!!!
123L == XXXX-XX-XX
巍澜是真的啊!
124L == XXXX-XX-XX
小澜孩回了!!!
125L == XXXX-XX-XX
赵云澜: 包括我[滑稽]//沈巍:不止早饭,他所有的我都包了。@赵云澜
126L ==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
127L == XXXX-XX-XX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128L == XXXX-XX-XX
沈巍还回了一个爱心!!!
129L == XXXX-XX-XX
巍澜真的太rio了!
130L == XXXX-XX-XX
巍澜女孩扬眉吐气!
131L == XXXX-XX-XX
我想问下……他们这是营业还是真的啊?我有点慌……
132L == XXXX-XX-XX
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慌……
133L == XXXX-XX-XX
营业吧?
134L == XXXX-XX-XX
肯定是营业啊,沈巍不说,赵云澜之前一看就是直男啊!
135L == XXXX-XX-XX
不是!是真的!工作室发声明了!
136L == XXXX-XX-XX
所以我是真的搞到真的了?!!!
137L == XXXX-XX-XX
我有点不敢相信……
138L == XXXX-XX-XX
我觉得他们rio,但我没敢想过他们是真的啊……
139L == XXXX-XX-XX
不是,你们cpf有事吗?之前就你们在喊真的,结果现在真的是真的了,又都不敢相信了?
140L == XXXX-XX-XX
毕竟搞cp谁敢zqsg啊?
141L == XXXX-XX-XX
也就cfjj是真的zqsg吧。
142L == XXXX-XX-XX
这么一看,cfjj真的是有先见之明啊!
143L == XXXX-XX-XX
ls提醒我了,我先拜一下100l的cfjj!求cfjj保佑我!
144L == XXXX-XX-XX
我也来!
145L == XXXX-XX-XX
cfjj是报喜鸟吧?
146L == XXXX-XX-XX
在搞cp这件事上我永远比不过cfjj
147L == XXXX-XX-XX
我连黑都比不过,好多料我都是从黑那里知道的
148L == XXXX-XX-XX
是真的比不过,隔壁黑楼已经把沈巍和赵云澜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扒出来了
149L == XXXX-XX-XX
卧槽!黑这么溜吗?
150L == XXXX-XX-XX
在哪里?求指路!
151L == XXXX-XX-XX
这届黑子这么优秀,我就躺平吃糖吧
152L == XXXX-XX-XX
吃瓜回来了,我就默默期待一下下一部《腹黑教授娇处长》 吧!
153L == XXXX-XX-XX
+1
154L == XXXX-XX-XX
大家回rps楼涛吧,lz封楼吧。
155L == XXXX-XX-XX
既然沈巍已经帮lz解答了疑惑,这楼就封了。
————————此楼已封————————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