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艿芋】逝年

一开始想写一方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最后不知道变成了什么。

等送走客人,收拾完酒店的东西后,已经快要凌晨了。于半珊拒绝了郝眉送他回去的好意,并和往常一样笑着调侃了肖奈几句。
郝眉看着他像是想要说什么,却还是只是让他早点回家,便和KO离开了。
于半珊一个人走在帝都凌晨的街上。街上还有几家店开着,里面稀稀拉拉的坐着几个人。一个喝醉的男人哭着走在路上。一群少年笑闹着路过。
生活总是如此。
于半珊想起他们还在大学时,他们也曾四个人一起喝到凌晨,他和丘永侯抬着只喝了一杯酒就醉过去的郝眉,肖奈就笑着站在旁边看着他们。那时候总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多,有无数个日夜可以去挥霍。
后来肖奈和贝微微在一起了,聚会也从四个人变成了五个人,他们也不再喝到凌晨。再后来,郝眉喝醉也不用他和丘永侯送回家了。
年少时觉得会永远的事,最后在时间中变成了过去。
而有些感情也在时间中慢慢变了味道。可令人难堪的是全都是一个人的事。
于半珊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开始喜欢上肖奈,但是在手术室外等待的时候他突然发现——我喜欢肖奈。
可是他不敢说,也不能说。
他最大的勇气就是在肖奈住院时当着郝眉和丘永侯说出那句“生是老三的人,死是老三的鬼”。在肖奈好后,这句话被郝眉和丘永侯拿出来开过无数次的玩笑,肖奈只是笑,于半珊则是追着打他们。
于半珊不知道肖奈知不知道,毕竟他当初一眼就看出了KO对郝眉的心思。不过肖奈表面上看起来一无所知,他便也努力不逾矩。
那段时间于半珊心疼KO,觉得他们同病相怜。到最后,他只想心疼自己。
不过现在都好了。肖奈和贝微微结婚了,他用来自欺欺人的借口全都没有了,他终于可以开始学着放弃。
于半珊躺在床上不甚清醒的想,睡醒了起来就是新的一天了。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