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有益身心健康

三分钟热度|热爱爬墙

【K莫】只想和你相伴到老

过年时想的现在才写出来,十分佩服我自己_(:_」∠)_
文笔渣,OOC

郝眉吃了饭前甜点并上朋友圈完成日常炫夫任务后开始看朋友圈,突然发现:“KO!好多人都去烧香了!愚公,猴子,就连老三都去了!”
正在煮饭的KO回头:“你想去?”
“唔……还是算了吧。”郝眉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不想出门,出门太麻烦了。”
“嗯。”就知道会这样。

郝眉刷了一阵微博,看着一个PO主炫耀自己打麻将赢了钱,于是和三个室友开始了手机麻将。
以往打牌通常都是老三赢最多,他们三个输赢倒是相差不大。可这次十把有九把都是郝眉输,还有一把不输不赢。
郝眉在输完了之后,气得直接退出了游戏。
郝眉退出之后手机就响起来。郝眉一看,愚公在微信群里叫他:“美人呢?怎么不来了。”
郝眉噘着嘴打字:“输完了,不来了!你们是不是开挂了?!”
“得了吧,打个麻将都开挂说出去不丢死人啊!我今年烧香可专门许愿今年逢赌必赢!哈哈哈哈你别说还真灵!”
“我许的愿是发大财,随便找个妹子脱单。”丘永侯在那边傻乐,“照这样看我今年应该可以脱单了哈哈哈。”
郝眉被他们气得半死,把手机一丢就冲着厨房喊:“KO!我们明天就去烧香!看我明天回来赢气他们!”
“嗯。”KO被郝眉气鼓鼓的样子萌得不行,恨不得立马上手去戳一下。

郝·富二代·眉怀着一种马上就要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莫名激动起得格外早。
“还早,你可以再睡一会儿。”KO看着一脸激动的郝眉有点无奈,上班时间也没见他起这么早。
“不行!早点去才能显示我的诚心。”
“……”昨天那个嫌出门麻烦就不想去的人是谁?

到了寺庙时已经有许多人了。郝眉去烧香,KO去点蜡。
烧香的地方烟雾缭绕,郝眉一开始没有防备,直接熏到眼睛。郝眉就红着眼睛烧完了那只香。
KO过来时就看到郝眉站在那,红着眼圈,眼里还包着眼泪花,一下子就慌了:“怎么了?有人欺负你?”
“没。就是被熏着了。”郝眉使劲眨了几下眼睛,总算感觉好些了。
KO还是觉得心疼:“不然我们不继续了?”
“不行!好不容易来一趟!”郝眉拉着KO就往上走,“你眉哥我哪有那么娇弱!”

回去路上,郝眉突然想起来:“KO,你许的什么愿啊?”
“跟你一样。”
“我?你知道我许的什么吗?”
“发大财。”
“哼,你眉哥我是这么庸俗的人吗!”
刚好红灯,KO停下车,看着郝眉:“那就跟我一样。”
郝眉被KO的眼神看愣了。即使在一起这么久了,他还是抵挡不了KO有时候的眼神,温柔又深情。郝眉摸了摸发烫的脸,打开了车载空调的冷风。发现KO看他之后,郝眉凶巴巴的冲KO吼:“我热不行吗!”
“嗯。”KO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揭穿,不让又要不让上床了。

吃了饭,于半珊和丘永侯就在群里叫郝眉来打麻将,看看烧的香灵不灵。
郝眉一脸笑意:“不来。”
“为什么?美人你不是才去烧香了吗?”
“我烧香许的又不是发大财。”
“不许发大财,还能许什么?”来自丘永侯同学的疑惑。
“新年的第一把狗粮我先吃为敬!猴子不懂就别懂了,会撑着。”来自只怪自己懂太多的于半珊同学。
“单身狗是不会懂的。”来自肖奈大神的补刀。
郝眉笑嘻嘻的继续补刀:“对!你们这些没有喜欢的人是不会懂的。”

没有喜欢的人时只想发财,有喜欢的人时只想和他相守。
我不求金银万两,只求你一生顺遂,和我相伴到老。

评论(3)

热度(64)